ともこい

とある。一方通行中心,主上一。
天生杂食,谨慎关注,后果自负。

[上一]谜底

とある

上条和土御门的宿舍研讨会

研讨主题是

经久不衰的老梗

贴吧限制讨论话题

话题中心当事人没有出场


谜底


“阿上,你不是去了夏威夷喵?这么快就回来啦?”

穿着花衬衫戴着墨镜,看上去比上条更加像是刚从夏威夷回来的邻居从自家门里探出头来。

“给你带了点手信,方便进去说话吗?”

上条扬了扬手中的袋装夏威夷果和科纳咖啡。果然土御门消息灵通,不用说他也知道自己的行踪。虽然这趟夏威夷弹丸之旅上条几乎去遍了每一座岛,但这些手信是他回来之后在亚马逊网购的——在夏威夷的全部时间上条都在忙于玩命拯救世界。

“方便啊~怎么神秘兮兮的有什么事喵?”

“嗯……”走进土御门的房间,一切如常,某位女仆正好不在,“有点事想问你。”


“关于一方通行么。”

土御门的一语中的让上条不由得庆幸还没有喝他递来的这杯水,不然现在自己八成在表演喷泉。

“前几天他来你家了吧,我看到他出现在阳台喵。”

“不光是他,还有几个人!”上条慌忙解释。

“夏威夷也是跟他一起去的吧。”

“不光是他,还有几个人!”明明是实情,却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

“你可找对人了,虽然共事时间不长,但学园都市比我接触他更多的人恐怕也没谁了。”土御门举起手机,展示通讯录,“一方通行的手机号码我也有喵。”

我也有!……虽然才刚有几天……

与一方通行相处的时间,也要比土御门短得多,其中大部分还打得你死我活。

上条内心有些挫败。不过正因为清楚这一点,才来向土御门寻求帮助。


“我想问问你……”上条端坐在桌前,忐忑地晃动着上半身,“知不知道……一方通行是男是女?”

“嗯?诶?诶——?”

意料之外的问题显然令土御门动摇了,隔着墨镜都能看出他的眼珠子在乱转。

上条手肘抵住桌子,向前略探出身:“一开始我对此没有任何疑问的,但是最近越来越觉得……”

土御门也采用了同样的动作,两人直接的距离缩短到二十公分:“你这么一说……他确实是很矮哦?比我矮半头不说,好像比女孩子也没高多少。”

土御门的参照物是结标淡希。

“那个、我打听过,他跟我身高是一样的,也不是很矮吧……”无辜躺枪的上条表示抗议。

“噗哈哈!阿上别哭,你比他壮实多了!姿势也比他好,他总是弯腰驼背的。”土御门在记忆中搜索着,“我可从来没见过他那样的女孩子喵。”

表情超凶恶,语言超粗俗,举止也很粗鲁,打起架来更像疯了一样。

回忆起在调车场与一方通行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上条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不过,我发现他安静下来的时候,脸还挺好看的……”

可能是由于缺乏色素的关系,那张脸整体上有些混血感。锐利的眉毛、挺直的鼻子、较深的眼窝、凛冽的红瞳都给它带来了英气,圆润的脸颊和小巧的下巴柔和了它的轮廓,加上细密的睫毛和及肩的白发,营造出介乎于少年与少女之间的微妙氛围。

“而且他可真瘦,比女孩子还瘦……”土御门又在脑内拿结标做参照物,因为两个人经常在他面前并列出现,“如果给他穿上女仆装的话……嗯……我认为大腿还是要有些肉才好看喵!”

“他肩膀很窄腰也很细,但又没胸没屁股,真是瘦到无法看出性别。”上条抱头。

“早知道趁他失去意识的时候脱他裤子看看了!”

这句话是上条此刻的心声,但说出口的人是土御门。

真的有过这样的机会,在俄罗斯的冰天雪地里,上条曾将昏迷不醒的一方通行抱上卡车车厢,虽然还有最后之作在场,但她也在沉睡无法成为目击证人。

“不不不行!”清清白白的上条摆手摆出残影,“那可是犯罪——我也只尾随过他去洗手间……”

“哦?!”土御门警觉。

“就是在夏威夷机场的时候,想看看他会去男厕所还是女厕所。”上条停顿了一下,“结果,他进了残疾人专用的那个单间……”

土御门咕咚一声倒下,捶起地板。


“其实是男是女并没有什么要紧吧?”经过一小时的讨论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土御门试图结束这场无意义的研讨会,“无论是作为同学、同事或是朋友、敌人,性别都并不会产生根本性的影响。”

“是没有什么要紧……”

上条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即便是互相之间没有秘密的土御门,下面的话也不能对他说出来。


一方通行是男是女这件事,

现在关系到上条先生到底是异性恋还是成了同性恋啊……


=END=


大概是在夏威夷抽空搞上了。

评论(39)

热度(155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