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もこい

とある。一方通行中心,主上一。
天生杂食,谨慎关注,后果自负。

2000fo点梗第二篇:误差

 @灼灼 :突然降落到8.21派车场的理事长(?)

其实我也早就想过写这个梗但是没什么头绪,这次就借机写一个片段吧。


误差


上条当麻奔跑在学园都市夜晚的街道上。

来不及处理遍布全身的伤,甚至来不及感觉到痛。只凭着一口气,不断向前奔跑。第七学区的闹市和住宅都被他抛在身后,学生宿舍的灯光越来越稀少。

目的地绝对座标X-228561、Y-568714。

现在时间八月二十一日晚上八时三十分。

第一〇〇三二次实验已经开始。

穿过树林,进入第十学区的工业地带,街道上空无一人,路边耸立着没有窗户的工业大楼,整条街道死一般寂静,令上条觉得浑身发冷。

帮忙捡起掉落在马路上的饮料的少女、拿着小面包引诱黑猫的少女、站在学园都市夕阳中的少女、变成凄惨尸体的少女……过去的片段在上条的脑海中闪回。

那个自称一〇〇三二号的御坂妹妹,也将成为、或许已经成为……

上条咬紧牙关,全力冲刺,终于眼前出现垒得像山一样高的集装箱,集装箱环绕的那片盆地,便是实验地点·第十学区派车场。


派车场内一片漆黑。

远离城市的光污染,月光与星光提供着微弱的照明。

在黑暗的中心点,有一团突兀的白色。

白衣反照了月光,让上条隐约可以识别出还有另一个暗色的身影躺在地上,似乎被钳住了喉咙。

晚了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上条脚步踉跄,险些跌倒。

“……放开她!”

上条对着白影发出锐利的吼声。

“我叫你马上放开御坂妹妹,你是听不懂吗!”

蹲在地上的白影慢慢抬起头,血色的双眸中没有一丝波动。深深吸了口气,又轻轻吐出。他自嘲似的说道。

“这个剧本还真是没有误差,除了‘我’之外。可惜我来得太晚了……”

苍白的手指从脖颈上移开,抓起了横在一旁地面上的拐杖。借着拐杖的支撑站起身后,指向外围的集装箱。

“张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看,地上的垃圾可不是御坂妹妹。”


在堆积的集装箱下方,站着一个穿着常盘台夏季制服戴着护目镜的少女,她与上条一样,满脸的难以置信。


“诶……?”

上条看看毫发无伤的御坂妹妹,又看看躺在他脚下的那个暗色的身影。

黑色的长裤、带着白色条纹的黑色T恤、白色的脸、白色的头发……虽然也有几分像是个少女,但显然并不是御坂妹妹,而且那张脸,跟站在一旁蔑视着他的一身白衣的少年反倒是一模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学园都市的第一位也像第三位一样,被制造了克隆体?

那么哪个才是一方通行的“原型”?

为什么他们会自相残杀?

站在黑暗中心的白影凝视着陷入混乱的闯入者,锋利的笑容缓缓绽放在脸上。

“幻想杀手与一方通行的战斗在前任统括理事长的计划中似乎是必须的,那么,就由我来做你的对手吧!”


随着这声宣告,青白色的羽翼自背后喷薄而出。

瞬间无机质的光芒将上条当麻与整个派车场彻底吞没。


=END=

 

点梗还在继续哦我尽量都写,有灵感就写长点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